和父母一言不合!少年内环暴走15公里
03-12 20:14: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06597_副本.jpg

内环快速路上禁止行人通行。然而3月8日下午4点,城市快速道路交巡警支队执勤民警在大学城隧道至西永立交路段巡逻时,发现一个年轻男子沿着应急车道,从西永立交向大学城隧道方向逆行。民警见状下车将他带回大队询问情况。

年轻人姓颜,19岁,重庆市铜梁区人。据他称,当天上午,他和父亲陪母亲在重庆主城过完三八妇女节后,准备返回铜梁家中。途经成渝环线G93收费站时,他接到招聘网站上一家公司打来的招聘电话,因为觉得该公司的文职岗位薪资还不错,就想去试一试。

而他的父亲则认为网络上推荐的公司不太可靠,很有可能是诈骗公司,再加上父亲觉得儿子没有岗位经验,因此不同意儿子去应聘。

父子俩都坚持自己的想法,儿子一气之下打开车门朝行车的相反方向跑了。

随后父母一直打电话,但儿子拒绝接听。父母一气之下,也驾车回到了铜梁家中。直到接到交巡警的电话,才得知儿子在内环快速路上走了15公里,最后被民警接回了大队。随后,父母赶到大队接回儿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