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的这些“宝贝儿”又火了
03-13 17:19:22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0日上午,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代表们发言时,总书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全国人大代表、巫山县委书记李春奎发言说,巫山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长江三峡国际红叶节。

总书记微笑着说,上世纪八十年代有一部红遍全国的电影《等到满山红叶时》,说的就是三峡红叶,景色很美!

李春奎介绍巫山在绿化造林和脱贫攻坚过程中,发动群众种“巫山脆李”。

总书记饶有兴趣地问道:个头有多大?颜色是红色、青色还是黄色?

全国人大代表、涪陵区南沱镇睦和村党支部书记自报家门,总书记插话说,自己十几年前去过涪陵,记得涪陵榨菜。

……

巫山红叶、脆李、榨菜、龙眼、荔枝,总书记提到的这些“重庆宝贝”,在重庆发展如何?在带动当地群众致富上发挥了怎样的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