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排档突遇暴雨 耿直老板给43桌免单3万多元
05-08 21:15: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声音

值得赞一下

“这样耿直的老板来一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截止8日下午,《重庆大排档突遇暴雨 老板免单3万:没吃高兴不要钱》的视频,在梨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120万。耿直、大气重庆老板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说,“值得赞一下!”有网友说:“这样耿直的老板请给我来一打!”

拍摄这段视频的练女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那天晚上,他们一家11个人正好到店里吃饭,虽然周末聚会遇到了暴雨,但说实话,心里挺感动的。

练女士说,她今年50多岁了,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大家当时就在想,遇上这种事情, 老板怎么说也要打折吧!没想到,老板一开口就给大家免单了!而且还一直在说:“安全为重!”

练女士也把这段视频发给了朋友们,大家也是一致点赞。虽然生活中,也有不少黑心的商家,但这一次,重庆人独特的耿直、豪爽和大气,传递了正能量。

明天过后:中国好老板

网易河南省网友:这其实也是应该的,不过值得赞一下!

山无言水无语 :重庆的商家不坑外地游客,我刚从重庆旅游回来,对这个城市挺有好感的。

动能壹点捌:好,耿直,南岸哪里,甩个地址出来,大家都去照顾他。

一橘麦麻皮 :真性情

0悠哉悠哉0 :没吃高兴,所以免单。如此简单的理由让人听着很舒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