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凌晨童家桥一小区发生火灾,一家四口及时逃生
05-21 14:49: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1日)凌晨四点钟左右,沙坪坝区童家桥金星花园7栋6楼居民家中突然起火。

事发时,起火房屋内有一名老人、一名年轻女子以及两个小孩。老人早起洗脸时,突然发现电视机旁边的线路起火,于是赶紧叫醒其他人,一家子赶紧跑了出来。

四人逃出门后,房门在混乱的情况下被关上了。眼看着火越来越大,邻居们无法进门灭火只能干着急。最后,消防队员赶到,用切割机切开大门,这才进去扑灭了大火。

大火扑灭后,只见屋子已经烧得面目全非,楼上邻居家的空调外机也被连带着烧坏了,高温炙烤下,窗玻璃也已炸裂。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屋主逃生及时,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喻洋

原标题: 今天凌晨4点 沙坪坝区童家桥金星花园小区发生火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