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机场暑运招募60名志愿者 你有兴趣参加吗?
06-23 18:55:43 来源:上游新闻

暑运将至,为做好暑运期间旅客服务保障工作,给旅客提供更加愉悦、便捷的真情服务。今(23)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重庆机场现面向社会招募60名志愿者。

本次招募的志愿者将于7月1日-8月31日期间,在T2、T3航站楼内开展旅客引导、咨询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招募条件如下:

1、年龄:在18周岁-40周岁,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及民事责任能力;

2、学历:大专以上(含在读);

3、乐于奉献,热爱志愿者服务等公益事业;

4、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自愿参加重庆机场志愿服务,能自觉按照重庆机场要求开展志愿服务;

5、遵纪守法,无违规行为,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社会公德意识。

如果满足以上条件,即可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期间,重庆机场将适当提供一定的劳动补贴(含交通和餐食补贴、购买人身伤害意外险等)。服务结束后还将授予志愿服务纪念证书,并开展先进评选、表彰。

活动报名方式:有意者可拨打67152850(节假日不休息),或添加重庆机场志愿者QQ群(群号280718919),申请参与此次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