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牵手恒大打造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地产朋友圈再扩容
06-23 10:11:18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2日晚间,苏宁易购(002024.SZ)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商管出资98亿元,与恒大地产共同设立深圳市恒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宁商业”)。其中,苏宁商管持有恒宁商业49%的股权。

牵手恒大落地苏宁易购广场

据了解,恒宁商业的主营业务仅为以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融合运营所需之苏宁易购广场的开发和运营,以满足用户一站式购物、休闲体验。

这是自去年11月苏宁电器集团200亿投资恒大地产以来,苏宁与恒大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本次苏宁与恒大携手设立恒宁商业,正是为了保质保量推进苏宁易购广场的落地。

恒宁商业将专门从事苏宁易购广场的开发和运营业务,所有项目均以开设苏宁易购广场为目的,均以“苏宁易购广场”命名。

重庆苏宁表示,目前重庆苏宁与重庆恒大正在紧密接洽中,近期就会有苏宁易购广场落地重庆。

苏宁地产朋友圈扩大

今年以来,苏宁的地产朋友圈名单不断扩大。1月,苏宁95亿入股万达商业,双方全面推进在商业物业开发及运营、金融服务、会员数据等业务领域的合作。

4月,苏宁与碧桂园约定,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业地产的合作,预计今年内将有600家苏宁小店、苏宁直营店等智慧零售业态店入驻碧桂园物业。

5月,苏宁和金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不仅将在零售板块携手展开苏宁小店、苏宁易购直营店及其他业态超200个项目的开发,还将在投资、金融、采购等板块进行深度合作。

零售行业竞争主战场从线上到线下,苏宁与众多地产商“结盟”,进一步锁定了优质物业资源,推进线下加速扩张。

财报显示,一季度苏宁商品销售规模为693.3亿元,同比增长46.33%,同时预计二季度销售规模同比增速将超过40%。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