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垃圾站设在小区里 臭气熏天居民直喊受不了
06-24 20:36: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冯阿姨是沙坪坝隆鑫天雨方小区的业主。这两天,冯阿姨向我们630反映,小区开发商私自在小区里,设立了一个垃圾站,大家的生活环境因此受到不小影响。

冯阿姨的家,位于隆鑫天雨方小区2期5栋3楼。而新设立的垃圾站,正对着冯阿姨家的窗户。记者看到,不大的地方,堆积着各种生活建筑垃圾。冯阿姨告诉记者,从前年至今,这个垃圾站就一直存在,每到夏天散发出的臭味,让他们实在无法忍受。

居民们告诉记者,为了这事儿,他们多次找到小区物管以及开发商,希望能够拆除垃圾站,同时也向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过反映,但问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说起这事儿,5栋2楼的张阿姨也是气不打一处来。张阿姨告诉记者,目前自己的孙子才几个月大,张阿姨担心,照这样继续下去,孙子的健康会受到影响。

在现场记者还发现,垃圾站的旁边,就是5栋的天燃气阀门总开关。居民们担心,如果一旦因垃圾引发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

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物管处。物管处工作人员表示,隆鑫天雨方小区,最近两年才开始接房。由于之前接房入住的业主较少,开发商便临时在小区里,设立了一个垃圾集中堆放点。目前,考虑到小区入住业主越来越多,他们已经制定了整改方案,对垃圾站进行整改拆除。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联系,小区外面的垃圾站,争取尽快清除现场的垃圾。同时等待垃圾清除完成后,他们会对堆放垃圾的地方,进行维护美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垃圾站设在小区里 臭气熏天居民直喊受不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