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崖洞景区负二层车库被淹 洪峰期间车辆禁停电梯不通车库
07-12 12:58: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712125703.jpg

今(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洪崖洞景区管理公司获悉,上午8点,洪崖洞区域水位达到179.21米,景区负二楼车位已经被淹,目前景区已经做好了抗洪抢险部署。

洪崖洞景区管理公司总经理张奇介绍,根据官方水文信息,洪崖洞区域水位预计13日早上8点达到182.75米,14日早上8点达到184.21米后开始退水,14日凌晨2点将达到最高水位:184.28米。也就是说,洪峰期间,洪崖洞负一层车库也将被淹。

downLoad-20180712125655.jpg

目前,洪崖洞景区已经先后发布了11个抗洪抢险令。张奇介绍,景区正从三个方面努力,一是按照《洪崖洞抗洪抢险应急预案》进入紧急状态,管理人员和员工暂停休假。二是对商户的库房和人员疏散搬迁到190米以上,8个垂直电梯封闭到负一、二楼出入口,禁止车辆驶入洪崖洞车库停车,已经停车的正联系车主驶出。三是准备好救生衣、皮划艇以及清淤物资,待洪水退却后及时清淤。

downLoad-20180712125700.jpg

张奇表示,需要提醒游客的是,洪峰期间垂直电梯无法从负一、二楼出入,后续景区将第一时间组织全集团人员以及商户清淤,确保景区及时正常运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实习生 秦思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