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特别提醒:轨道重庆北站南广场站施工 部分出入口暂时封闭
07-12 11:08:0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2)日,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了解到,因轨道10号线、环线建设,轨道3号线重庆北站南广场站也进入了施工改造阶段,即日起车站2、4、5号出入口配合施工暂时封闭,请乘客注意。

重庆北站南广场站是轨道3号线、10号线、环线的换乘车站。由于10号线、环线正在建设中,3号线重庆北站南广场站也进入了施工改造阶段,车站2、4、5号出入口为配合施工暂时封闭。

目前,车站已设置铁马、标识等引导乘客有序进站。同时,施工改造期间增开1台安检机,确保在节假日、早晚高峰时段有效应对激增客流,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轨道重庆北站南广场站施工 部分出入口暂时封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