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架观光飞机坠落 机上人员全部生还
07-12 10:55: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阿拉斯加山区一观光飞机坠落 机上人员全部生还

当地时间7月10日,美国阿拉斯加一架载有11人的小型飞机坠落,机上人员全部生还。

中国日报网7月12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0日,美国阿拉斯加地区一架小型飞机坠落在距离东南部城市凯奇坎40英里的山区,机上11人全部奇迹生还。

《星岛日报》报道,出事的是一架DHC-3T水獭涡轮螺旋桨水上飞机,当时机上有10名乘客和1名机师,飞机撞上了巨山约2000英尺(约609米)处山腰处。

据哥伦比亚广播电视网报道,机师在上午9时左右用无线电求救,美国海岸防卫队得到消息后迅速出动两架直升机前往救援。当时天气情况恶劣、能见度低,救援人员在坠机地点进行吊挂救援,所幸机上人员全部获救,许多人受了伤,不过伤势不足以危及生命。

据悉,这种飞机是该地区最受欢迎的观光飞机之一。阿拉斯加州当地警局发言人表示没有人在坠机事故中身亡,“简直是个奇迹”。

原标题:美国阿拉斯加山区一观光飞机坠落 机上人员全部生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