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宜家2018夏季大减价,更好的价格给你更多选择
07-12 10:45: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重庆宜家了解到,2018年IKEA宜家夏季大减价将于7月12日至30日在宜家全国24家商场(济南商场不参与此次大减价)及2家订货中心同时进行。此次夏季大减价活动覆盖了百余种商品,优惠折扣力度低至5折起,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WechatIMG1655.jpeg

据了解,本次夏季大减价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日常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还包括宜家长期以来备受关注、屡获好评的精选家具及家居用品。无论你是想为家里添置一些新元素,还是替换旧物;是需要颇具自然气息的家居装饰品,还是美观实用的大件家具;是想用明快色彩为家营造热情的氛围,还是以柔和色调为家增添一份凉爽宁静,此次大减价可以一次性满足你全方位的需求,让你的家在这个闷热的季节焕发新活力。这个夏天,宜家将一如既往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品质选择,为消费者的家居选购带来更多福利。

同时,宜家也郑重向消费者承诺,此次优惠商品只减价格,不减质量,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大促活动没有门槛直接面向所有消费者,不论你是宜家会员,还是普通顾客,都可以在活动期间前往就近的宜家商场享受夏日优惠。同时,也欢迎广大消费者加入宜家会员的行列,在平日里就能享受到更多的优惠福利和线下互动。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有家居购买需求的重庆消费者可就近到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汇流路2号的宜家重庆商场去选购,商场营业时间是从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