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旬老人小跑过斑马线被撞飞 脸上手臂都是血
07-12 14:03: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渝北一路口发生惊险一幕,驾驶员路过斑马线时飞驰而过,将一位正在过马路的行人当场撞飞。

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三菱小轿车停在斑马线上,车头撞凹,车灯破碎;车前五六米处,躺着一位老汉,老汉脸上和手臂都有血迹。民警立即协助120急救医生将伤者送医救治。

据了解,被撞老汉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脏器也受了轻伤,正在住院治疗。而小车驾驶员因驾车通过人行横道未观察及减速通行,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承担伤者的所有医疗费。

交巡警对驾驶员不礼让斑马线的违法行为,处以记3分、罚款100元的行政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春琳 阳林谷


原标题:斑马线上飞驰 五旬老人被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