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亏大了!出租车多装1人被记12分
08-07 20:53:5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07172218

视界网消息,前几天,一辆出租车因为超员1人,被正在值勤的交巡警查获。受到了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亏大了!

8月2日,观音桥勤务大队民警在红旗河沟立交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过程中,发现一辆出租车违法超载,经核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民警告知驾驶员余某这已构成车辆超员的违法行为,并对作为营运性车辆驾驶员明知故犯、漠视交规的行为作了严厉批评。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余某予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民警介绍,作为出租车驾驶员,不可能不知道超员违法的交通违法行为。出租车超员行驶危害性高,超员会加重车身,使车辆安全性降低,且一旦发生事故,加大了乘客逃生难度。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原标题:亏大了!出租车多装1人被记12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