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女子持剪刀逛商场 专对戴金饰小孩下手
08-11 11:40:4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现在很多家长都喜欢给自家的孩子在脖子上或者手上佩戴一些较为贵重的饰品,希望孩子能健康平安成长。殊不知,这也成了一些不法子下手的目标。

据市民杨先生介绍,7月30日下午自己带着家人和小孩到商场买衣服,在给孩子挑选衣服的时候,突然就听到孩子哭了起来,并且哭声越来越大。杨先生赶紧过去抱起小孩,发现孩子脖子上的黄金吊坠不见了。

杨先生立马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民警通过调取商场监控发现是一名中年女子所为,案发前她一直在店内左右观察,假装购物掩饰身份,趁小孩家长没注意时将小孩带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然后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剪刀迅速出手。

女子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拍了个正着。民警在随后的调查中,又陆续接到几起类似的扒窃案。民警综合几起扒窃案的现场监控,发现每个案子都是同一名女子所为。掌握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和线索后,民警立即布控,于本月三号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胡某,潼南区人,据她交代由于自己没有工作,平时开销又大,为了维持自己富裕的生活,于是她就利用逛商场为掩护,伺机寻找小孩为下手目标,把扒窃小孩的金吊坠卖掉来贴补自己的日常开支。据胡某交代,自己在五天内连续实施三次这样的扒窃,非法获得价值三千元左右的金首饰。

警方建议,家长尽量不要给孩子佩戴特别昂贵的黄金首饰。其次,外出时家长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

原标题:家长警惕!重庆一女子持剪刀专对小孩金饰下手 作案全过程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