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天前这位老人深夜独行被车撞倒 至今没能联系上他的家人
08-17 08:39: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12号深夜,北碚区嘉悦大桥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倒一名行人,随后北碚交巡警赶赴现场,并将受伤行人送往医院医治。

无奈被撞老人语言表达有些障碍,民警经多方走访,仍无法确认其身份信息。三天时间过去了,民警还是没能联系上老人的家人。

这起事故发生在8月12号的晚上11点15分左右,当时,三辆轿车从北碚嘉悦大桥并排驶过。由于天色已晚,加之车速较快,中间一辆轿车躲闪不及,撞上了一位正在桥面马路上行走的行人。

事故发生后,肇事驾驶员立即报警。北碚交巡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将受伤行人送至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接受治疗。送医后,民警在确认伤者身份信息时遇到了困难。随后,民警利用视频监控网沿线排查,并对老人口中偶尔蹦出的“太平村”进行了走访,但仍未能发现有效线索。

在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第1眼和630记者见到了这名受伤的老人。从外形上判断,这是一名五六十岁的男性,身体相当瘦弱。第1眼和630记者尝试和老人交流,老人说出了一个“彭思福(音)”的姓名。然而当第1眼和630记者询问老人住址时,又得到了和“太平村”不一样的答案。

目前,这起交通事故的责任划分尚在进行当中。肇事驾驶员垫付了老人医药费,并为他安排了一位护工。民警希望,认识这位受伤老人的市民,可以拨打北碚区交巡警支队的电话68316084,提供有效线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原标题:老人深夜独行被撞 哪位市民认识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