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抄近路接孩子放学 三名家长被困在河道里
09-12 14:0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6_副本.jpg

55_副本.jpg

最近的连日降雨,让一些小河沟里的水位猛涨,昨天(11日)下午,永川区临江河五洲小学旁河段,3名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就被困在湍急河流中的“孤岛”上。

昨天下午3点40分,永川区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到场后了解到,因连续几日下雨,导致上游河水放匝,下游水位在不断上涨,波涛汹涌。被困人员的位置离岸边有15米左右,此时河水非常湍急。救援人员在查看了现场情况后,决定在皮划艇上绑上绳索,另一端由岸上的人拽着,采用绳索牵引的方法,用力拉拽,横渡过岸。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3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至岸边,脱离险境。

后经询问3名被困女子了解到,她们都是去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平时这一段河水水位较低,三人都是走这里抄近道去五洲小学接孩子放学,不料昨天上游放匝,河水突然上涨,她们就被困在河道中的“孤岛”上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