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夜营嗨歌,尝土菜,当群演……22日起,两江国际影视城六大主题活动等你来嗨
09-12 14:41: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游客在影视城参观游览。

9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两江国际影视城新闻发布会获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以“穿越百年,乐享金秋”为主题的“2018金秋风情旅游节”将于9月22日至10月7日在两江国际影视城隆重举办。

△游客在影视城参观游览。

六大主题活动畅游影视城

据了解,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推出“土菜一条街开街惠”、“庆丰收新米共享惠”、“明月湖帐篷夜营惠”、“大戏台游客嗨歌惠”、“夜游影视城自拍惠”、“影视城百年风情节”六大主题活动,让游客畅游影视城。

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两江国际影视城斥重金将原景区内小吃街一带进行了重新打造和扩展,将该区域打造成一条全新的“土菜一条街”,街内汇集了重庆各个区县特色土菜和美食。“金秋风情旅游节”期间,在“土菜一条街”内进行餐饮消费的游客还将获得由两江国际影视城赠送的季卡一张。每天上午和下午,景区内大戏台处还会各举行一场“游客嗨歌”活动,参与“嗨歌”的游客将有机会获得景区提供的季卡等奖品。

同时,景区还预备了百余套露营装备,供游客在高洞河、明月湖沿线空地夜营,参与露营活动的游客还有机会获得影视城赠送的门票或年卡、餐饮优惠券等奖品。

作为此次旅游节的重要子活动之一的“夜游影视城自拍惠”,主要针对夜间游览景区的游客,游客通过扫描景区二维码上传自己满意的照片进行参赛,并凭上传照片的微信用户页面至游客中心办理年卡,届时将会评选出10名获奖者,获得由景区提供的景区年卡和住宿券等奖品。

nEO_IMG_41.jpg

△电视剧《重庆谈判》正在影视城取景拍摄。

群演招募计划火热进行中

活动期间,景区还特别准备了“抗战胜利大游行”“重庆风云录”“川东婚俗”等接近20出展现抗战精神和老重庆文化的街景表演。届时,游客们每天都可亲身参与到街景互动表演中去,感受最纯粹的抗战文化。

两江国际影视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两江国际影视城将力求向公众呈现更加纯粹的抗战文化、家国情怀、老城记忆等重庆在特殊历史时期的地域文化特色。同时,还将在智慧旅游、影视、餐饮酒店、旅行社等业务领域进行进一步的战略拓展。

目前,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广电集团、重庆演艺集团等单位共同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重庆谈判》也正在影视城取景拍摄,预计将于明年在央视上映。

据悉,央视另一部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建国大业》也将在影视城开拍。“该剧预计在今年11月进驻景区进行摄制,因此我们近日启动了群演招募计划,以配合这两部影视剧的拍摄。”感兴趣的市民还可以去两江影视城现场报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黎静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