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深夜驾车撞隔离栏 一次不行还再来一次
10-23 14:31: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88771_proc_副本.jpg

10月20日凌晨,巴南区公安分局民警接到一男子的报警,该男子称自己驾驶的车辆撞上了道路中间的护栏,需要民警出具事故认定报告书,以便自己找保险公司理赔。然而,细心的民警却发现,此次事故并不是一起普通的单车事故,里面还暗藏猫腻。

当天凌晨2点50左右,民警接到报警,称鱼洞轻轨站附近的红绿灯处发生了一起单车事故,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报警的驾驶员李某。

李某告诉民警,他把车已经挪走了,照了现场照片的。随后,民警调取了该路段附近的监控进行分析。

监控显示,当天,李某驾驶的车辆车速并不快,当车开到路中间的隔离护栏附近时还略微停了一下,才继续往前面驶去。

视频显示李某先后撞了两次。第一次距离没掌握好没撞到,于是他又加了一点力,第二次才撞了上去。

在证据面前,李某终于承认了自己此举是为了骗保。

据交代,李某车辆的前保险杠事发前就已经损坏,为了节省2000元的修理费,李某才想到通过伪造事故现场进行骗保。随后,民警不但没有开具事故认定书反而对李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警方提示:每个开车的驾驶员朋友发生交通事故后,第一时间报警、报保险,如果存在骗保的行为数额达到一定金额以后肯定会追究法律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通讯员 方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