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公路持刀伤人 路过民警徒手制止
11-16 09:34:07 来源: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

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前两天,一名男子在公路上持刀伤人,开车路过的民警挺身而出徒手制止,并将伤者及时送医救治。事情发生在11月8号,那天,新城区派出所民警乔云飞和同事开车到看守所办事,车到蒿枝坝路段时,突然发现有人在持刀伤人。

虽然当时没有单警装备,但情况紧急,乔云飞和同事立即停车,徒手冲上前去制止男子。摄于警察的威严,持刀男子在僵持几秒钟后,扔掉了凶器。

随后,乔云飞和同事兵分两路,一人将嫌疑人紧紧控制等待增援,另一路立即驾驶警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急救。

所幸救治及时,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被转移到普通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11月14号,伤者家属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向及时出手相助的几位警官表达谢意。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嫌疑人冉某和伤者罗某是工厂同事,平时关系一直有些紧张。事发当天也是因为工作中意见不统一出现口角冉某就提起工作中使用的菜刀把罗某砍伤了。

目前,嫌疑人冉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险!涪陵蒿枝坝一男子持刀伤人!视频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