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闹北京公交抢夺方向盘的女子,被拘了!
11-16 15:44: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5日上午,在北京市顺义区945公交车上,一名女子先是拿起后车门的灭火器,想要喷射,失败以后,把灭火器扔在了地上,随后,又冲往前车想要抢司机方向盘,还高喊“要死一起死”,被随车保安拦住。刚刚,@平安北京 通报称,该女子被拘留。

@平安北京 通报称,11月15日上午,乘客孙某(女,34岁,本市人)从顺义闫家营搭乘945路公交车行驶至地铁俸伯站时,准备刷卡下车换乘地铁,因对刷卡显示扣费金额有异议,要求售票员解决并拒绝下车。车辆继续行驶后,孙某情绪激动,摔砸车载灭火器,与指责其行为的乘客发生争执,之后冲到司机身旁,言语威胁司机停车,欲拍击控制台车门按钮,干扰司机正常驾驶,被车上乘务管理人员制止,后司机停车。

接公交车售票员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孙某当场控制并带离现场。经民警教育,孙某已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并表示悔过。因孙某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无理取闹,严重影响公共交通工具正常运行秩序,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公共交通工具运行秩序和行车安全事关重大,警方将依法惩处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行为。

资料来源:新京报、@平安北京、@法治进行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