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闭幕 达成意向交易金额约1.27亿
11-16 08:15:1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32208_proc_副本.jpg

为期3天的2018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15日圆满闭幕。

重庆市文旅委数据显示,三天的交易会共达成意向交易金额约1.27亿元。

本届重庆旅游交易会,参展商来自全国11个省级和地市旅游局,209家企业参展。

在为期3日的活动时间内,共吸引观众6000余人次观展。同时,交易会借助2018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同期召开的契机,为B端市场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商务合作平台。

att_1332206_proc_副本.jpg

交易会期间,来自美国、英国、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泰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旅行商、境外旅游机构、国际知名旅游行业资深专家到场和各参展单位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洽谈,国内外展商收效显著,达成意向交易金额约1.27亿元。

重庆市文旅委介绍,2018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为B端市场搭建了高质量的商务合作平台,加深了国内外旅游机构和企业对重庆旅游资源的深入了解,促进了各单位间的深入合作,助推重庆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提升了重庆旅游的国际品牌影响力。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