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易到前高管痛诉遭CEO逼迫下跪磕7个头 易到:会还原真相
11-16 15:31: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5日晚间,多名易到高管收到来自前易到政府事务副总裁吕艺的邮件。邮件中,吕艺控诉现任易到 CEO 巩振兵曾逼其下跪磕头,并称其“没有担当,司机上门多次你都跑了,交通部检查你都不敢签字。”

bOin-hnvukff7876012.png

在这封题为《吕艺为何要反巩振兵真相!!!易到员工被欺凌》的邮件中,吕艺还上传了其为巩振兵下跪磕头的视频片段,吕艺称:“巩振兵以开除 GR(政府事务)其他人员为由逼我磕头,我磕了。”

吕艺称自己将于11月16日离职,要求巩振兵公开道歉,并称其“还欠还我磕7个头。”

 

bwkS-hnvukff7876163.jpg

易到官方微博对此事件也于今日午间做出回应,其公告表示:该视频没有交代饭局背景,且现场氛围与邮件所称“逼迫”不符,公司将向公众还原事件真相。

spbD-hnvukff7876312.jpg

 

资料显示,巩振兵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营销管理专业。2001-2003年,以股票分析软件项目创业,后将公司出售;2003年加入百度,历任百度渠道部大区总监、全国渠道总监、百度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14年5月,带领团队创建百度外卖,并担任百度外卖事业部总经理;2015年11月,百度宣布对百度外卖进行独立发展和开放融资,巩振兵出任公司CEO。

百度外卖卖身饿了么后,巩振兵任职半年多的董事长后选择离职,并于今年5月加盟易到,出任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

 

上游新闻综合钛媒体、新浪财经、财经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