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图中的花到底交叉了吗?这张错觉图火了
11-16 07:07:09 来源:海外网

60040012.jpg

海外网消息,一名英国网友日前发布了一张不同寻常的图片,她在一张红纸上画下了罂粟花的轮廓,却意外变成了错觉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网报道,这名网友在帖文中写道:“我为我的学生画了罂粟花的轮廓,结果这些花就好像相互交叉,尽管事实上并非如此。”

有超过12.3万人在帖子下留言。多数网友承认,他们的确觉得这些花之间相互交叉,但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这些线并没有相互重叠。

1026741496.jpg

就在前不久,一张“你能找到鹿吗”的错觉图片在网络上刷屏。

45岁的米克·墨菲(Mick Murphy)和11岁的女儿伊娃在苏格兰金洛赫利文村附近的一个公园散步,拍了一张秋景。

1026741623.jpg

回家后重看照片时,伊娃突然发现照片上有只鹿。鹿的花色与周围环境融合得特别好,以至于很难发现。米克将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让网友来解开这一谜题。结果帖子在网上疯传,收获了很多点赞和评论。

原标题:图中的花到底交叉了吗?这张错觉图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