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秋冬能救命的润唇膏,涂一次等于敷10次唇膜,连死皮都消失了!
11-15 11:58:00 来源:青年文摘微信公众号

青年文摘微信公众号消息,进入秋冬,很多人嘴巴都会干到起皮。

这时候忍不住舔一舔,嘴巴简直要裂开,如果再用手去撕,分分钟嘴就烂了。

除了难受,一嘴的干裂、死皮、唇纹,瞬间显老10岁,连接吻都怕扎到对方的嘴,嫌弃....

说实话,任谁都不想顶着一张巨丑无比的嘴巴见人。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款小众润唇膏,涂上能瞬间抚平嘴上的干皮,而且一整天都不会起皮,让你在干燥的秋冬,也能拥有水润Q软的双唇

不仅滋润效果好,颜值也超高级,男生也能用噢~

这支润唇膏

好用到想囤100支

可能你会问,润唇膏我也有啊,涂完嘴巴还不是会干?

那是因为超市里2、30块的普通润唇膏,滋润只能停留在表面,当下涂完会觉得没那么难受,但没有解决根本的问题,即使一天涂几十次,嘴巴该干的还是会干。

我是属于一年四季嘴唇都干的人,秋冬甚至会干到裂出血,之前不知道用了多少润唇膏和唇膜,总之起皮的问题从不间断。

最近终于遇到了一款解救我双唇的润唇膏,它就是HomeFacialPro(简称HFP)的秋冬新品“小黑管”——神经酰胺修护润唇膏,涂完嘴唇一整天都不会起皮,厚敷还能把死皮通通去掉。

它就是HFP的新品“小黑管”

颜值超高der~

坚持涂了一段时间,双唇明显水润了,唇纹也淡化了很多,即便涂50多块的口红,看起来都像涂了TF,简直不要太美

自从用了HFP的“小黑管”,以前买的十几支润唇膏,通通都我被弃了。

安利给了朋友,她们都是几支几支一起买,反正润唇膏在秋冬就是刚需,遇到好用的,备多几支才安心啊。

锁水+修护

涂1次=10次唇部护理

如果你觉得,润唇膏就只有味道之分——薄荷味or水果味,那你就错了。

事实上,成分才是决定优劣的关键。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便宜到9.9包邮,有的贵到200、300块。

HFP这个品牌最打动我的,就是坚持“以成分,打动肌肤”的研发理念,即便是一管几十块的润唇膏,他们也坚持用最有效的成分,专注做好研发。

要知道,我们唇部的皮肤本来就非常薄,几乎留不住水分,想要唇部保持水润,关键是锁水。

HFP实验室的秘诀,就是添加神经酰胺-2,比起凡士林、蜂蜡等传统保湿剂,它能够被快速吸收,在唇部形成一层天然保护膜,牢牢锁住唇部水分,滋润度也更持久。

用价值百万的高科技检测仪visia进行实测,发现在干燥的嘴唇上涂上“小黑管”,干皮瞬间就被抚平了,这效果,涂一次相当于做10次唇部护理啊。

(visia:皮肤科专用检测仪)

而且里面还添加了超级羊毛甾醇(比常见的羊毛脂更珍贵),滋润同时,还能修护脆弱干燥的唇部,就像在寒冷的冬季,给嘴唇盖上一床羊绒被,哪怕在北方寒风凛冽的冬天,它也完全能扛得住。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很适合给家里的老人、小孩都备上一支,再也不用担心嘴唇干裂、起皮甚至出血啦。

滋润不黏腻

涂完一整天都不会起皮

其实,润唇膏要做到“滋润”一点也不难,而且大部分都会润到太油腻。

有些一涂上去,嘴巴就成了“焦点”。有些特别糊的,还会留下一条白线,讲话的时候超尴尬。 

而HFP这支“小黑管”润唇膏,难得把清爽和滋润结合在一起,这是很多润唇膏都做不到的。

第一次涂我就惊呆了,膏体上嘴很轻薄,但死皮一下子被抚平了,而且滋润竟然很持久,涂完嘴巴一整天都不会起皮,简直就是开挂。

睡前用它厚敷当“唇膜”,第二天起床嘴唇软软的,不光是一种水分充足、饱满的感觉,而是像果冻一样水润Q弹,唇纹都淡了,自己都忍不住想亲了~~

当初买的时候还在纠有点小贵(其实打完折也就50多块),用过之后瞬间觉得,比我买的200多一支的日本润唇膏还要好用,连唇膜钱都省了~

颜值超高的“小黑管”  

连直男也抢着买

除了效果感人,HFP的“小黑管”最让我意外的是,颜值实在是太太太高啦!

我敢打赌,很多人手上拿着的润唇膏,都是超市、x层氏里一排排挂着的那种,要么造型可爱,要么是塑料包装,还可能是黄色?蓝色?

而HFP的“小黑管”,颜值简直刷新我对润唇膏的认知。

高级的磨砂包装,和chanxl、YSx口红放在一起也不会掉价,想买的心情+1~

磁铁吸口设计,每次盖上都是清脆的“哒”,高级,想买的心情+2~

作为一支润唇膏,好用就算了,颜值竟然还这么高,不管男生女生,都对这支HFP新品“小黑管”夸不绝口,我随手截了几条用户真实——

天天录视频教大家,涂口红前要先打底。总算找到一支合适的,不油腻不偏色,即使是拔干的“子弹头”,遇上它也瞬间变顺滑。

这支的包装真的太酷了,连我一个抗拒带润唇膏出门的人,都喜欢上涂润唇膏了,好几个朋友都问我要了链接。

我嘴唇属于极度干燥型,经常会起死皮,每次涂它嘴巴都好像重生,真的有种嘟嘟唇的感觉,不是说笑,最近男朋友亲我的频率都变高了。

润唇膏这种随身小物,天天都要用,还会被吃进嘴里,一定要够安全。这支HFP“小黑管”是不含防腐剂、色素、香精,安全到连小孩、孕妇都能用。(原料天然,不同批次膏体存在色差,属正常现象。)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不想嘴唇起皮、干裂、有唇纹而难受尴尬,强烈安利你这支HFP新品“小黑管”,涂一次相当于做10次唇部护理,让干燥起皮统统消失。

不仅好用,颜值也特别高,很值得为家人,朋友囤上一支,作为冬日暖心小礼物,体面又贴心。

原标题:秋冬能救命的润唇膏,涂一次等于敷10次唇膜,连死皮都消失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