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库克激怒,扎克伯格真生气了:禁止高管使用iPhone
11-15 13:35:03 来源:

@梨视频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近日要求其高管团队全部更换使用安卓手机,禁止使用iPhone,其理由是:安卓拥有更多用户。然而,这件事是发生在苹果CEO蒂姆·库克此前接受MSNBC采访时公开批评Facebook“贩卖用户个人隐私”之后。访谈中,库克隐晦地批评了Facebook对用户数据泄露的情况。库克表示,“我们从来不认为这种事情应该存在,这些数据资料包含了特别深度的个人信息,从不同的来源收集后被打包在一起。”

原标题:被库克激怒,扎克伯格真生气了:禁止高管使用iPhone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