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记得20年前的洪崖洞么?这些重庆老照片带来一波回忆杀
11-15 14:02:00 来源:半天胖子

1.jpg

1995年3月摄,重庆沿江大开发。此时的重庆,正在蓬勃的发展中,也是重庆直辖市前夕。如果让我们看看现在的重庆面貌,简直不敢想象变化如此大!

2.jpg

重庆市北碚区。上个世纪90年代,北碚区与普通的小镇差不多,然而重庆的朋友都知道。北碚现在也是都市区,也是非常繁华的。有著名的西南大学屹立于此。

3.jpg

1995年3月摄,重庆沿江大开发。这是因为重庆的沿江大开发,快速的带动了重庆的发展。

4.jpg

这是2000年的洪崖洞,今天这里成为了重庆必须打卡之地。

5.jpg

1995年3月摄,重庆沿江大开发。我们可以看出建筑工人正在加紧的施工,为了重庆的明天奋斗、加油!

原标题:还记得20年前的重庆模样么,我们一起带着回忆一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