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对不起!你的快递可能泡水了…...双11后,这一幕引众怒!
11-15 14:51:5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双11后最怕啥?收不到快递?快递有损坏?还是......这一幕让大家都怒了!

对不起!你的快递可能泡水了…...

据媒体报道,12日,江西南昌某小区包裹代收点,大大小小的快递和包裹泡在水中。

据工作人员介绍,小区正改造排水管道,施工方不慎把管道挖断了。

水灌进店里↓↓↓

部分快递、电脑等遭了殃。

引众怒!你的快递也可能被欺负了

除了快递被泡水,你的快递还可能......

记者暗访了某快递转运中心时发现,你们熬夜买的“宝贝”快递遭到了粗暴对待。

在这个分拣车间里,到处可以看到快递被飞来飞去。

工作人员分拣时乱扔快递。

快递堆在过道上被工人随意踩踏。

一个装有羽毛球盒子的快递袋开裂,里面的羽毛球被分拣员踩碎,有人提醒东西被踩碎时,工人看了一下说道:“哦,我听到咔嘣一声呢。”

此事经报道后,11月14日,该快递集团河北管理中心对此事进行了通报。

通报显示,“公司核实调查后认为媒体报道问题属实。我们对此深感愧疚并向客户及公众诚挚道歉。”同时,该快递还公布了整改措施,称将对涉事人员追责并对有损坏的快递全部承担赔付责任。

网友怒了:



啥?你的快递还可能被烧了?真相是......

据报道,11月14日7时12分左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突然接到报警称,一辆车在高速公路自燃了。

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快递货车停在G85银昆高速渝广段出城方向32公里处的应急车道,车辆冒出滚滚浓烟,火势越来越大。

驾驶员自称,该辆货车上装的是从重庆渝北集散中心装车,发往广安的快递包裹,当他驾车行驶到该路段时候,突然在反光镜中发现车辆尾部冒出浓烟,就赶紧靠边停车,准备自行灭火。但打开车厢却发现货箱内火势很大,就急忙报警求助。

高速执法队员到达后,立即对现场进行管控,消防人员也及时赶到现场灭火。由于处置及时,管控有力,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也未引发二次事故。目前,火已扑灭,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不过,当你收到“快递车在高速路上被烧毁,快递无法送达”的短信,就代表你的快递真被烧了吗?

据媒体报道,在11月13日,不少人向记者反映,其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署名为“菜鸟驿站”,称“快递车在高速路上被烧毁,快递无法送达”的短信,令人感到疑惑。

浙江的小月告诉记者,“身边有3个朋友都收到了这样的短信。”


记者注意到,甘肃@金昌网警巡查执法 提醒网友称,这类或是诈骗短信,“实在着急,请先查查快递运到哪儿了。”

网警微博提醒网友。

衢州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建议市民不要相信陌生人的这类短信,可以向电商卖家核实物流进展。

13日17时,菜鸟驿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短信为虚假信息,是有人传播不实的信息。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有多人来电问询,建议消费者以包裹上的物流信息为主。

13日傍晚,@菜鸟驿站官方微博 发辟谣声明:

近期,有人假借菜鸟驿站名义,通过短信、社交媒体等方式传播快递车辆在高速起火、包裹损毁等不实信息,这是恶意造谣的行为,给相关用户带来极大困扰,严重影响正常包裹寄递工作。

菜鸟驿站提醒,所有包裹信息以快递公司官方信息和物流详情为准,请勿轻信以给不法分子带来可乘之机。对于恶意谣言带来的影响,菜鸟驿站将采取相关法律措施。 

对于网友关注的“万一真的发生快递车烧毁事故是否能理赔”,菜鸟驿站工作人员表示,这一问题要联系具体商家。

再次强调

遇类似情况

谨防被骗

扩散提醒家人朋友

原标题:双11后,最怕的事还是发生了!这一幕引众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