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校已被“攻陷”,快递包裹堆积如山
11-15 17:30:4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30705_副本.jpg

尽管双十一才刚刚过去三、四天,“剁手党”的快递却已陆续到达,各大高校学生网购的包裹迎来派件高峰期,不少高校已经被快递包裹“攻陷”。

01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走访重庆市内几大高校发现,大学生们的“战斗力”十足,快递包裹在校内已经堆积如山。

att_1330702_副本.jpg

在西南政法大学快递代收点,工作人员介绍,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学生们的取件高峰在13日21时许,5分钟内取件量达170件,也就是说半分钟取一个包裹。“比去年夸张点,去年双十一过后三天还没得恁个多包裹拢学校,更莫说5分钟170件了。”

att_1330703_副本.jpg

西南大学快递代收点也是同样的情形:中午下课后,学生们从食堂“转移”到了快递点,12点30分,记者粗略估计,在学生活动中心中通快递的代收点,等候取快递的学生破百人。

att_1330709_副本.jpg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陈玥这次双十一清空了自己购物车里面2000多元的商品,共计18件。

本来以为起码要等一个礼拜才能收快递的她,出乎意料地,14号就有3个包裹在等着她了。

“今年我们寝室的妹子都有一个感觉,就是比往年双十一的时候运货速度快了很多。我前年刚上大学的时候,买了样东西等了半个多月,结果今年这么快就到了,给力!”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