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岁男孩离家出走4天后现身高速路:这是他二十几次离家出走了……
11-15 17:28:12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30721_副本.jpg

江津一名12岁的男孩和父母闹矛盾离家出走,4天未归,家人寻找未果报警。今(15)日,高速公路七大队执法人员发现他在高速公路上行走,于是赶紧通知其父母将其接回家。

11月15日9时55分,高速公路七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江习高速公路江津中山往重庆段时,在蔡家服务区附近超车道上发现一名男孩在行走。执法人员立即将孩子叫到应急车道,并带上车。经询问得知,小孩任某,12岁,小学六年级,在江津几江实验小学校上学。因为和父母闹矛盾,便跑回江津区柏林镇沙河村老家,在老家待了三天,想回江津,可身上没钱,就想走回江津。

今天早上6点多从沙河村出发,走了近四个小时,从蔡家服务区附近的天桥上翻进了高速,被执法人员发现。得知孩子已经两天没吃饭,将其带回了大队,并准备了牛奶、面包。执法人员联系到沙河村,找到了孩子家人,并告知到大队接人。下午13时30分许,孩子的家人到达大队。孩子的妈妈熊女士告知,孩子是11月12日(周一)晚上七点到八点离家出走的,已经报了警,但是一直没有消息。熊妈妈还说,在此以前,孩子已经离家出走过二十几次了。

确认孩子家人身份后,执法人员将孩子交给了孩子家人,并告知在高速公路是行走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严重威胁孩子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提醒其注意家庭教育方式和加强对孩子的监护。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高速公路属于封闭的供车辆高速行驶的道路,请家有孩子的父母切实履行好监护职责,避免孩子上高速公路行走,以免发生危险。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