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司机边开车边看英雄联盟比赛视频 导致车翻人伤满脸是血
11-16 22:06:45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近日,重庆渝北的一名货车驾驶员小刘边开车边观看英雄联盟电玩竞技比赛视频,影响了正常操控,导致车翻人伤。

11月4日上午10时许,渝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双凤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渝北区空港东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交通事故,驾驶员受伤。民警接报警后,迅速赶至事故现场处置。在现场,一辆重型货车倾覆翻倒在道路中间,车上拉的石子全部倾倒在十字路口中间,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满地都是玻璃碎渣。一名自称是驾驶员的年轻男子脸上、胳膊流着血,蹲坐在地上。

事故现场。渝北区交巡警支队 供图

民警立即帮助伤员进行了止血包扎,然后,联系120救护车送伤员去医院治疗检查。在医院,民警确认这位受伤驾驶员的伤势不严重后,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和吸毒检测,排除了其酒驾、毒驾的嫌疑。

经查,该驾驶员姓刘,渝北区两路人,是渝北区某建筑公司的货车司机,小刘是个游戏迷,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打游戏,尤其是英雄联盟,近段时间,英雄联盟2018年全球总决赛在韩国举行,手机直播比赛时,小刘更是场场不落地收看。事故发生的前一天晚上,正好是总决赛,但小刘却被公司老板拉出去应酬。他没有看到总决赛,心里一直挂念着。事发当天早上9点左右,小刘驾驶大货车,从渝北区王家镇某碎石厂装满一车厢石子后,往渝北空港某建筑工地行驶。

但出发不久,小刘的手机上就收到中国队IG获冠的消息。小刘看到消息,急不可待的打开手机视频看解说,可谁知,他越听越入迷,他干脆就打开手机视频,一边开车一边看比赛视频。

此时,他所驾大货车正行驶在空港东路上,渐渐地,小刘被手机视频上的精彩战术所吸引,忘记了看前面道路。就在他盲开了一段道路后,抬起眼睛看路时,发现自己马上就要到十字路口了,自己的车应该转弯了。于是,小刘立即向右转动方向盘。不料,此时车速较快,小刘的方向盘打得很猛,载重大货车的石子突然偏向右侧,随着惯性,车辆突然向右侧发生了倾斜。顿时,小刘吓得赶紧踩刹车,双手握紧方向盘,打算稳住方向。谁知,满载石子的车厢已经向右侧严重倾斜,重心不稳,车身带着车头重重砸在了地面上。当即车头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粉碎,刘某吓坏了,急忙从变形的驾驶室爬了出来,其面部、胳膊、手臂却被驾驶室破损的铁皮、铁条划得皮开肉绽、流血不止,有两根锋利的铁皮划开脸部,差几公分就划到颈部动脉,差点就丢了性命。刘某吓得瘫坐在地上。

民警对小刘开车分心看手机的行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此次事故是由于小刘开车分心造成的,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规定,其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有刘某承担赔偿车辆维修费和医疗费用共计0.8万余元。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杨康平

原标题:载满石子的大货车瞬间翻车 驾驶员满脸是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