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带一路名品展下周开幕 去国博中心享五大洲美食美物
11-16 14:52:02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116145412_proc_副本.jpg

多米尼加的雪茄,西班牙古老庄园的红酒,丹麦的奶酪,印尼的猫屎咖啡等一带一路名优消费品将齐齐亮相。

上游新闻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下周,“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将于11月23日-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闪亮登场。市民可以一展逛遍五大洲,尽享美食美物文化之旅。

QQ图片20181116150416_副本.jpg

本届展会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一带一路名品展”源自上海,2016年开始组展,至今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二届,重庆是首次举办该展会。

首届重庆展吸引了澳大利亚、阿根廷、白俄罗斯、保加利亚、巴西、美国、赞比亚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企业参与,展览规模近12000平米。

主要展品范围涵盖食品饮料、护肤美妆、手工艺品、家居装饰、珠宝玉石、服饰饰品等。

QQ图片20181116150424_副本.jpg

据介绍,23日为专业观众日,24-25日,展览会将面向普通消费者。

届时观众尽可踏着伊朗的纯手工波斯地毯,鉴赏斯里兰卡瑰丽的红蓝宝石,抚玩波兰的波罗的海琥珀,欣赏尼泊尔精雕细琢的唐卡,置身捷克展台体验水晶之旅,在埃及的莎草纸工艺品中探寻文明古国的瑰丽历史,点燃手工制作的多米尼加上乘雪茄,品味西班牙古老庄园的红酒,试吃来自有机王国——丹麦的奶酪,品评正宗的印尼猫屎咖啡等。

观众通过这些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名特优产品,可以现场体验和感受丝绸之路文化的魅力。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