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抓紧时间晒太阳,后天阴雨来袭
11-27 17:5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7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阴天为主,小雨集中在万州所在的东北区飘洒。截至下午4点,大足、永川、彭水等13个区县以及主城的沙坪坝温度达到15℃以上。最暖的巫山气温达到17.8℃,主城最高气温达到了15.5℃。

据重庆市气象局气候中心统计,11月21-26日,主城日照时数达到14.7小时,相比常年同期的5小时,偏多近两倍。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8日天气放晴,各地多云到晴为主,全市最高温将达20℃,主城最高17℃。周四,天气将有所转折,西部偏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将有所下滑。

专家提醒,受天气转晴影响,28日早晨多地有雾,对交通会有一定影响,提醒驾车的市民注意关注交通路况。另外,昼夜温差较大,市民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预报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5~20℃,主城区:多云间晴,早上有雾,9~17℃。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西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7~18℃;主城区:阴天,12~16℃。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偏东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9~16℃,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3~1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