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乐极生悲!重庆一女子打麻将抓到一个杠上花后倒地身亡
11-27 19:48: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乐极生悲,19日在合川云门镇,一名女子打麻将时,杠上花自摸,一时兴奋竟然导致病发身亡。 

这段画面就是事发时的现场,女子倒地之后失去神智,旁边诊所的医生闻讯赶了过来进行救治。

随后镇卫生院的医生也赶到现场,确认倒地女子失去生命体征。

据了解,遭遇意外的女子姓文,今年47岁。11月19日中午到家旁边的这个麻将馆打麻将,到了下午4点多钟,来了一个杠上花,让她喜出望外。

据附近邻居介绍,文女士平时看起来挺健康的,下班之后比较喜欢打牌。

文女士的丈夫表示,妻子两年前患上了高血压,以前也吃过药,不过对病情并不十分在意。

在这里我们提醒大家,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市民,参加娱乐体育活动要量力而行,切忌大悲大喜,以免遭遇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乐极生悲!合川一女子打麻将抓到一个杠上花后 倒地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