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子开了两年多才知道号牌居然是假的
11-27 22:54: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16年,市民孙先生在巴南区九公里重庆东科汽车销售公司购置了一辆“凯马”牌的小型货车,一共花了5万块钱,由销售公司代办上户。

两年来,孙先生开着这辆车,在镇上拉货物维持生计,然而最近却被沙坪坝区农业局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告知,这张用了两年的号牌是假的。

孙先生这才想到,两年来车辆的年检都是让东科公司的人代审的,假号牌一事,自己一直都被蒙在鼓里。号牌被强制拆除后,孙先生找到九公里重庆东科汽车销售公司,却发现公司早就不在了。几经辗转,孙先生在巴南区东城大道的重庆荣达盛汽车销售公司,找到了当时接待他的一位工作人员王先生。

然而这位王先生称,他只是一名销售人员,现在也已经从东科汽车销售公司离职,对当时办理上户的事情不清楚。

随后记者在网上查询了重庆东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的公示电话,拨打过去却是公司一位已经离职的前台职员。在准备离开时,记者又接到了重庆荣达盛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这名负责人称,他们和东科都卖“凯马”品牌的汽车,但其实是两家公司。至于那位姓王的工作人员,现在已经从东科跳槽到了他这里。

孙先生说,车子的合格证当初公司没有给他,即使现在想通过正规渠道重新上牌,也必须找公司拿到这些证件。然而现在东科公司找不到,老板也联系不上,自己的车子无法上路,放在家里就像一堆废铁。而且一家人就靠自己拉货赚钱,现在维持生计的工具无法使用,孙先生感到十分无奈。

孙先生表示,下一步将向工商部门反应情况,并寻求帮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车子开了两年多 号牌居然是假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