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岁幼儿被保育员打伤后患急性创伤应激反应 幼儿园:保育员是临时工已停职
11-27 20:35: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邓女士有个三岁的儿子,名叫豪豪,在北碚区和泰家园旁的童心幼儿园上中班,11月22号她发现,孩子在幼儿园被保育员老师给打了。而且更糟糕的是,孩子如今还出现了急性创伤应激反应。

11月22号中午一点过,保育员王玲突然冲进小朋友睡午觉的地方,对着还躺在被窝里的豪豪扇了几巴掌,随后更是直接将豪豪拎了起来,用手继续“教育”他,整个过程持续两分钟。随后,王玲将豪豪的床铺整理干净后,才把小孩拉到一边处理伤口,邓女士说她怎么也想不通,王玲打孩子的理由竟然是因为豪豪总是要上厕所!

到了下午两点半,邓女士突然接到保育员王玲的视频通话,对方询问:豪豪来上学时身上是否有伤。邓女士说,早上送儿子上学时明明活蹦乱跳的,视频里却看见他脸上都是伤!她气愤的是,保育员在1点钟打孩子,两点半才假惺惺的询问自己孩子是否有伤,这让她不能接受。

邓女士报警,起初园方一直不愿意提供监控录像,随着警方的介入,邓女士才得以看见儿子被打的全过程。经过学校的安抚和解释,起初,邓女士看到孩子只是皮外伤,所以就和学校签了一个承诺书,不再追究责任,可当天晚上哄孩子睡觉时,邓女士却发现问题比想象中严重。原本活泼可爱的孩子,突然性情大变,提起上幼儿园,小豪豪就连连摇头。邓女士带着孩子去多家医院看病,诊断结果为急性创伤应激反应。

童心幼儿园的负责人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其实他们以前也发现王玲对豪豪一直有点“特别关照”,可是由于平时豪豪一直称呼她为舅妈,以为是“旁系亲属在教育下一代”,所以园方就没有多管。

豪豪妈妈说,豪豪只是随着别人叫王玲舅妈,其实她们之间没有任何亲戚关系。至于王玲,是今年三月份才到学校来一名临时工。

童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目前王玲已经被停职,他们也愿意承担豪豪接下来治疗的所有费用,现在,公安,教委等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630将持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韩可 高怡

原标题:三岁幼儿被保育员打伤后患急性创伤应激反应 幼儿园:保育员是临时工已停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