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2号线发生砍人事件?官方:一男乘客用测电笔划伤两名女乘客
11-27 18:27:37 来源:北京青年网

41ed8d4a59932d90b651422fb8e9e943_600x-_90.jpg

北京青年网消息,据上海市浦东区政府新闻办消息,昨天晚上,一条上海地铁2号线“广兰路站有砍人”的消息在网上流传。记者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运营管理部微博发布的情况说明看到, 昨晚18:50,一名男乘客因工作不顺,在轨交2号线列车(往浦东机场方向,近广兰路车站)车厢内使用万用表测电笔笔尖,将一女乘客下巴划伤,一女乘客颈部划伤,均系表皮外伤。事后该男乘客被周围乘客制服,该事件没有对其他乘客造成伤害,也未影响列车正常运营。目前轨道公安调查工作正在开展中。

事件目击者王先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我当时看到2名男子将嫌疑人按在地上,我上前协助控制他的右腿,等警察来把他带到了警务室。两名受害者的伤口非常轻微。”王先生回忆,站台上的工作人员很快感到了现场,其他乘客也都正常上车了,事件对当时乘车秩序的影响并不大。

原标题:上海2号线发生砍人事件?官方:一男乘客用测电笔划伤两名女乘客后被制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