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万元微信转账转错人,对方收钱后直接把她拉黑了
11-27 22:38: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杨大姐是渝北龙溪一个餐馆的经营户,最近几天杨大姐吃不香睡不好,因为自己一时大意将一万块钱转错了人,可是想要拿回来却遇到了麻烦。

前段时间杨大姐和丈夫开了一个餐馆,为此向朋友借一万块钱周转。23号晚上还钱的时候,微信转账却弄错了对象。

杨大姐弄错了转账对象,虽然当即就发现了问题,但是钱已经被对方收取。杨大姐发现,收钱的这位是之前给自己办信用卡的一位小伙子,只记得对方姓唐。

杨女士的信用卡还没办成,就出了这次转账意外。杨女士要求小唐归还,对方没有回应。最后杨女士发现自己被拉黑了。

当时办卡的时候,这位小唐自称是一家银行的业务员。不过杨女士家人和银行联系后,工作人员表示查无此人。

目前杨大姐已经向警方报案。

630和第1眼记者也试图联系小唐,但是无法联系上他。事发后,有朋友给杨大姐提醒,微信转账之前最好设置延迟到账,一旦出现意外转错账的情况,可以向平台申诉,撤回转账以免造成损失。

杨大姐也想给大家提醒,特别是中老年人,使用网络支付更要多加注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微信转账点错对象 对方收取一万元后立即把她拉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