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文旅委未收到重庆旅行社在印尼海啸区域信息 官方提醒注意出行安全
12-24 19:23:14 来源:上游新闻

每年12月,东南亚国家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都是旅行热点。今(2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文旅委了解到,文旅委还没有收到有旅行团在印度尼西亚巽他海峡附近的信息,重庆市各主要旅行社则表示,目前重庆市并未有旅行团在巽他海峡附近。

12月22日晚,印度尼西亚巽他海峡附近的万丹、楠榜省遭海啸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24日,来自印尼抗灾署的数据显示,巽他海啸遇难人数已升至281人,超过1000人受伤,有5名中国台湾公民在海啸中失踪。

24日,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印尼使领馆再次提醒在印尼的中国公民和企业提高风险意识,注意防范地震海啸灾害,密切关注印尼官方发布的海啸预警,勿在海啸预警期间出海活动,远离近海海岸,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应急准备。

不过,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海啸对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苏梅岛等热门旅游景点如影响不大。目前,这些海岛的春节预订依然火热,价格已经回升到旺季水平。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