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打造千亿智能安防产业链 多个项目集中签约
04-19 09:17:1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419091835_副本.jpg

4月18日,位于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涉外商务区的紫光集团重庆大楼正式投入使用,紫光华智数字工厂项目、紫光数字重庆等项目集中签约。

紫光集团重庆大楼涵盖近22000平米的办公区域和近千平米的创新体验中心。紫光集团重庆大楼的启用将有助吸引更多高科技企业进驻重庆,推动打造千亿“智能安防+ AI”生态圈,助力重庆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公共安全融合技术和智能安防的研发中心和产业基地。活动现场,紫光华智数字工厂、紫光数字重庆等多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8年2月12日,重庆市政府与紫光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入驻两江新区的落地协议。截至目前,紫光7个项目中的5个项目已签订投资协议,包括“智能安防+AI”、紫光云(南方)总部、金融科技、数字电视核心芯片全球总部及设计研发中心、移动智能终端芯片设计研发中心等。这些项目均在如期稳步推进中。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