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6万点赞! ”山水重庆最美住宿业”网络点赞环节圆满结束
06-13 17:31:5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76万点赞!为期24天!55组参评单位和个人参与!昨(12)日,由重庆市旅馆业协会、重庆公关协会酒店管理专业委员会、华龙网愉生活联合主办的重庆市首届“山水重庆最美住宿业评选活动”线上公众点赞环节正式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提升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助推传统住宿业升级,以此评选活动为契机,配合重庆市政府近期开展的“服务质量提升”活动,认真落实重庆市商务委发布《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规范》中的各项要求。来自重庆各区县共55组参评单位和个人都积极参与到了本次点赞活动中来。

据了解,此次点赞环节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酒店、个人及酒店服务商。他们分别有贝迪颐园温泉度假酒店、世纪同辉大酒店、希漫酒店、星豪鸿华翔大酒店、秋果酒店、南岸区叁时民宿、鉴宽山房、重庆美豪丽致酒店等优秀酒店;易经华、刘群英、张爱文、张炼、张小宝等优秀个人;重庆市壹宿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盛阳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聚高酒店用品有限公司等优秀酒店服务商。

1.jpg

重庆贝迪颐园温泉度假酒店 酒店供图

2.jpg

世纪同辉大酒店 酒店供图

3.jpg

南岸区叁时民宿 酒店供图

4.jpg

重庆市壹宿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壹宿集供图

5.jpg

重庆聚高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重庆聚高酒店用品有限公司供图

6.jpg

星豪鸿华翔大酒店 酒店供图

7.jpg

希漫酒店 酒店供图

8.jpg

梦马空间酒店 酒店供图

9.jpg

南山鉴宽山房 酒店供图

接下来,参与报名点赞活动的参评单位和参评个人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最终通过专家评审与点赞数评选出的各个奖项将于6月19日的“第二届重庆市酒店业发展暨山水重庆最美住宿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公布,敬请期待。

原标题:76万点赞! "山水重庆最美住宿业"网络点赞环节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