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11月在重庆举行
08-30 15:2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3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巴南区获悉,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巴南举行,这也是重庆首次举办国际高水平花样滑冰比赛。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由国际滑联主办的国际A级赛事,本赛季的中国杯大奖赛作为6站分站赛中的第4站,吸引了10个国家和地区60名高手参赛,包括双人滑德拉莫妮卡/圭赖斯,男单车俊焕、马特奥·里佐,女单图尔辛巴耶娃、三原舞依,冰舞恰克/巴特斯等世界名将。

本次比赛中国队也派出了主力阵容,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将参加双人滑比赛,金博洋和复出不久的闫涵参加男单比赛,冰舞方面王诗玥/柳鑫宇和陈宏/孙茁鸣也将参赛。

目前中国杯已经开票,门票价格从100-680元不等,观众可在大麦网、猫眼演出等票务系统购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胡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