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活久见!偷盗也能上瘾 他“头脑一热”就想偷
09-07 22:23:5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听说过喝酒抽烟上瘾、赌博游戏上瘾,而下面这名男子竟然偷盗成瘾。9月5日,开州区郭家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面对民警的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直言:“走着走着,头脑一热,就想去偷”。

9月2日上午,郭家镇羊岭村1组张礼菊上街赶集刚回到家就傻眼了!家里一片狼藉。经过清点,张大姐一共丢失了2跟项链和2000元现金。

7a899e510fb30f2446d3a62c3559b646ac4b03a1.jpeg

同张大姐的遭遇一样,9月3日上午,邻村镇麒龙村的周克芬,家里也遭了贼。无一例外的是,作案的时间就是赶在主人出门的时间。经过现场清点,周大姐丢失了3部手机和300元现金。随后立即报了警。

微信图片_20190907194703

不同的是,因为住处相对偏僻,为了安全,周大姐在家门前装了两个摄像头,刚好拍到了作案嫌疑人张某的正面和摩托车牌照。警方根据车主登记信息,和人相比对,该男子的身份随即浮出水面,9月4日,民警对嫌疑人张某立即实施抓捕。

在张某的住处,民警找回了之前丢失的首饰和手机,在证据面前,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审讯,今年9月以来,张某在开州区镇东街道、郭家镇等地实施多起盗窃,涉案金额近6000元。民警调查还发现,张某虽然只有19岁,却有50多起盗窃前科。在2016年和2017年因涉嫌盗窃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和1年2个月。而此次再度盗窃,仅仅是因为临时兴起,犯了“贼瘾”。

微信图片_20190907194705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永松 张亚敏

原标题:活久见!男子偷盗成瘾 “头脑一热”就想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