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面向“双一流”高校招聘优秀人才 将举行上海交大专场招聘会
09-26 17:11:34 来源:华龙网

dbfa94e4-4b74-486d-ab12-77b184adddc8.jpg

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今(26)日,华龙网记者获悉,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下半年全国“双一流”高校巡回招聘会将在10月10日走进上海交通大学。届时,将有34家用人单位提供300余个岗位。

据了解,作为围绕重庆市重点产业发展的中高端人才、紧缺人才需求,打造的“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品牌下的子品牌,此次全国“双一流”高校巡回招聘会优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在渝央企、重庆知名国企、外资企业及科研院所,组团赴全国“双一流”高校或优势学科院校,举行面对面的专场招聘洽谈会以及推介会。

此前,巡回招聘会已走进成都、哈尔滨等高校揽人才。10月10日,活动将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进行,34家用人单位将提供科研开发岗、工程师、教学岗、产品设计岗等308个需求岗位。

据悉,参会企业涵盖电子通信、机械工程、材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冶金工程等多个领域,包括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汽车领域,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及旗下3家子公司等工程技术类领域,也有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等科研院所,以及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9所重庆本地高等院校。更多巡回招聘会信息可登陆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重庆英才网查阅。

华龙网记者 李袅

原标题:重庆面向“双一流”高校招聘优秀人才 将举行上海交大专场招聘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