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足张鹭醉驾被判4个月拘役 此前已被取消国家队资格
09-26 15:37: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足球报官方微博消息,9月26日,天津法院对张鹭醉驾一案做出4个月拘役的处罚。

360截图-23637115.jpg

360截图-27108340.jpg

随后,天津市委政法委员会宣传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今天(9月26日),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对国家队、天津天海队门将张鹭涉嫌醉驾一案进行判决,对其做出4个月拘役的处罚。这样的处罚,意味着张鹭本赛季联赛已经报销,同时,张鹭本人也表示对判决不进行上诉。

006r8Dy8ly1g7czhs7tslj308605ft8p.jpg

9月23日,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对张鹭涉嫌危险驾驶罪一案依法向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9年9月18日22时许,被告人张鹭酒后驾驶牌照号为津MPL999的路虎牌小型越野客车,沿本市河东区六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东兴路时,被交通警察拦截检查。经天津市津实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张鹭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3.3毫克/100毫升。

足协方面此前已经宣布对张鹭的处罚,取消张鹭国家队资格,并禁止其参加正式足球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