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菜鸟裹裹CEO:寄快递年用户破亿,每年为行业增收100亿
09-26 13:02:46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消息,9月26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菜鸟裹裹CEO李江华宣布,寄快递年用户破亿,每年至少给行业带来100亿元增收。

7605-ifaench4728271.png

根据菜鸟裹裹此次公开的数据,其服务用户数一年来同比增长超过100%,是第二名同类产品的4倍。这些用户中,90后已成为绝对主力,占菜鸟裹裹寄件用户超过一半,80后则占到三成;女性是大多数,占到64%。同时,越是大城市,越偏向于在线寄件,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高达74%的用户偏爱不出门寄快递,在新一线城市比例达60%。另外,小城青年崛起,在张家口、承德等地,使用菜鸟裹裹寄快递比去年同期提升40倍。

李江华表示,一个菜鸟裹裹等于100万快递员在身边提供普惠服务,随着年用户破亿,菜鸟裹裹接下来每年至少给行业带来100亿元增收。

除此之外,菜鸟还推出了菜鸟裹裹寄件柜,提供企业一站式寄件服务。菜鸟介绍,该寄件柜可实现零距离一站式寄件,不用等待快递员,同时还能即时查看称重、支付,价格等。

原标题:菜鸟裹裹CEO:寄快递年用户破亿 每年为行业增收100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