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媒:波音与狮航空难家属达成首个赔偿协议
09-26 13:38:0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波音公司已经与去年10月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波音737-8客机事故中一些遇难者的家属达成首个赔偿协议,每名遇难者对应的赔偿金额至少为120万美元。但波音公司发言人对此未予置评。

据报道,美国威斯纳律师事务所声称已经代表11名遇难者的家庭与波音公司达成了赔偿协议,但是该事务所的律师表示不能透露更多细节。另有消息人士透露,每名遇难者对应的赔偿金额至少为120万美元。

2018年10月29日,狮子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客机(属于737MAX系列)坠海,机上189人全部遇难。今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同型号波音客机失事,机上157人全部遇难。两起空难可能均与客机自动防失速系统被错误激活有关。这个系列客机随之在全球被停飞。

波音公司发言人对25日媒体报道的这一消息未予置评。但在23日,波音公司曾表示,一个计划提供5000万美元的基金已开始运作,可以为两起空难中的遇难者家属提供经济援助。

波音公司此前表示,希望在第四季度初获得复飞批准。但美国联邦航空局23日说,该系列客机复飞尚无时间表,各国可根据安全评估结果,自行决定复飞时间。

原标题:美媒称波音与狮航空难家属达成首个赔偿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