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假期重庆夜景观赏推荐路线来了!水陆空360°无死角看过瘾
09-26 12:25: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6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发布国庆期间重庆夜景观赏推荐路线。在重庆观赏夜景,你可以水上观、陆地赏、空中览,还可以水陆空联游,让你看过瘾。

4(3419510)-20190926122724.JPG..jpg

水上观:

【两江游】是最经典的方式,从朝天门码头到嘉陵江大桥往返,然后船游长江朝天门码头到长江大桥往返,环绕渝中山城半岛,途中会欣赏到洪崖洞、大剧院、朝天门大桥等重庆夜景的精华点,两江与霓虹相衬,灯火在江面倒映,流光溢彩,四岸璀璨!

陆地赏:

【北滨路沿线】位于嘉陵江北岸,嘉陵江大桥北桥头至大剧院区间是最佳观景段。

【南滨路沿线】位于长江南岸,长嘉汇至长江大桥南桥头是精华段,光在江里,江在眼里,宛如天上人间,能够欣赏到两江交汇的夜景和渝中半岛的美景。

【南山一棵树】此处位于南山半山腰,与渝中半岛隔江相望,视野极其开阔,是最具影响力的重庆夜景观赏地。

南滨路沿线:长嘉汇至长江大桥南桥头是精华段,光在江里,江在眼里,宛如天上人间。

空中览:

【长江索道】不仅是山城特有的一种交通工具,更是夜赏重庆的一大特色体验!坐索道横跨长江,脚下霓虹闪烁,两岸的美景悉收眼底。

推荐综合线路>>

陆地线路:

来福士(3401739)-20190926122541.JPG..jpg

先在长嘉汇欣赏两江汇合,再至南山一棵树,后经南滨路/长江大桥/嘉陵江大桥/北滨路,抵达重庆大剧院后,自行走过千厮门大桥到洪崖洞,是陆上观览重庆的最佳路线。

水陆空联游:

体验最全最嗨的重庆夜景,从新华路站乘长江索道,由北至南到上新街站,再至南山一棵树,后经南滨路/长江大桥/嘉滨路,抵朝天门码头后坐两江游船,观览四岸璀璨夜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 李化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