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教授及校友4人入选“十大桥梁人物”
11-15 18:22:59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11月14日,由《桥梁》杂志社主办的“2019-2020年度十大桥梁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重庆交通大学向中富教授,以及该校校友吳波明、刘明虎、熊国斌获年度“十大桥梁人物”,占据4席席位。

据了解,“2019-2020年度十大桥梁人物”评选活动由《桥梁》杂志社举办,活动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8月底组委会对网评前二十位候选人进行终选,最终产生“十大桥梁人物”。

其中,向中富是重庆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波明是浙江杭绍甬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明虎是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熊国斌是四川路桥梁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桥梁,是他们努力经营、奉献一生的事业。”重庆交大学子表示,这些榜样是土木工程行业的领军者,他们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交大学子,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用心书写桥梁传奇,奋力铸就桥梁辉煌。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李星婷

原标题:重庆交通大学教授及校友4人入选“十大桥梁人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