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体验8D山城,厦航SDGs城市穿越赛重庆开跑
11-15 18:2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5日,2020厦门航空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城市穿越赛来到网红8D城市重庆,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指引,将公益理念、地域文化与体育赛事完美融合,吸引超过800名选手在比赛中迎接挑战,享受激情,拥抱公益。

此次比赛将主赛场设置在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早上9点,赛场人声鼎沸,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蓄势待发。

8C617D74C64EEC8B6D218A1B2F4C24D3.jpg

厦航SDGs城市穿越赛重庆站,是该项赛事继厦门站、长沙站后,首次落地我国西南地区。随着赛事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品质的不断提升,重庆站赛事一经发布便备受关注。本次比赛也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姚基金三大公益合作伙伴秘书长级别领导首次齐聚比赛现场助阵。

厦航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邓东涛代表厦航对各位嘉宾及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参赛者们通过创新定制的闯关体验,步入趣味、挑战和公益并存的可持续发展的奔跑之路,也充分感受重庆的独特风光。

赛事以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核心设置了12个比赛任务点以及两个空投任务,选手们在人民大礼堂、山城步道、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红岩革命纪念馆等极具重庆元素、重庆特色的“网红”地标任务点,通过五谷杂粮识别、消防逃生体验、垃圾分类考核生动的游戏形式,深入了解零饥饿、良好健康与福祉、负责任消费与生产等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内涵,寓教于乐,既有意义,又充满趣味与挑战。

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9组参赛队获得了成人组、亲子组和情侣组团队奖项,并有三组队伍被授予“低碳小能手”荣誉称号,鼓励选手继续推动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77FAA297BD888A2CA7A6CF95F019C72D.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图片、视频/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