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山路实在太复杂,外地游客的导航崩了
11-20 16:46: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同志,我是外地人,在重庆南岸区三块石附近迷路了,请你们帮帮我!”

11月14日19时许,南岸区涂山派出所接到一起求助警情。接警后,民警立即与报警人蔡某取得了联系。经详细询问,得知蔡某于当日下午沿小路上山,看着天色渐晚打算下山时,发现导航无法给他指出正确的路线,找了半天周围没有人烟,加上手机电量不足,情急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untitled.jpg

由于三块石附近地形复杂,蔡某又无法准确描述自己的所在位置,民警到达后多方寻找竟无法找到报警人。

随着天色越来越暗,考虑到蔡某的手机电量已经不足,民警又联系了莲花村村委会的工作人员,随后大家再次一起进山施救。经过一个多小时“地毯式”找寻,民警和村委会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迷路的报警人,将他安全带下山,所幸其安全无恙。

民警提醒:外地游客来渝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独自到人迹罕见的地方,避免发生意外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